GOOGLE

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但願朋友能夠一生一起走

這句話我常常會拿來對自己說,不過這只是自慰的話語而已。
地球並不是因你而轉,但是你可以因地球而轉。
有時候事情轉個念頭,心情真的會比較好。
不過有些事情即使怎麼跟自己說也是轉不過頭的。
因為事實就是如此!


你怎樣對人,並不代表人家就會怎樣對你,如果看不透這一點,你只會徒添不必要的煩惱。

有句話說:「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但不一定要這麼偏激不是嗎?
我覺得很多時候都是因為我們汲汲營營要去取得人家的回報才會去做某事。


If you get 100 point,I'll give you a lollipop.


「別人怎麼樣對待我,我就該怎麼樣回報他。」
這個想法沒錯,但是這是你自己想的。
「我幫了他,他也應當這麼幫我。」
這想法有誤,為什麼別人要幫你?
我想多數情況下應該都會幫吧?因為有人情包袱在。
很多事情都不如表面上的透明,最近瞭解了很多事情。
以及什麼事情都是我最後知道的這種殘酷的事實讓我很不能接受。
但是我也能問自己:「你怎樣對人,並不代表人家就會怎樣對你,如果看不透這一點,你只會徒添不必要的煩惱。」
這句話讓我瞭解:「你把自己的事情都跟人家說,但不代表人家一定要跟你說他的事情。」
不過這不可否認的事實是,很多人根本不把我當朋友看待。


你可以要求自己守信,但不能要求別人守信,你可以要求自己對人好,但不能期待人家對你好。


同樣的道理,很多人都做不到。
這句話很矛盾。
「你這樣是自掃門前雪?」我想是的。

It's my life
這是我的人生
It's now or never
把握現在,機會稍縱即逝
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
我不希望長生不死
I just want to live while I'm alive
我只想趁活著得時候認真的生活
(It's my life)
(這是我的人生)
My heart is like an open highway
我的心像是開放的高速公路
Like Frankie said
就像法蘭克辛那屈唱的:
I did it my way
我走自己的路
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我只想趁活著的時候認真的生活
It's my life
這是我的人生

我已這是我的人生,我只要做好自己,別管其他人怎樣就行了!


對你不好的人,你不要太介懷,在你一生中,沒有人有義務要對你好,除了你的家人。

所以我想對我不好的人我應當以德報怨!
我記得我曾經說過,我算是滿善常用眼睛去觀察的人。
有些事情只要我認定是那樣,且有疑問,我通常都會想盡辦法去挖出真相。
這樣好像很可惡,但我覺得很正常。


朋友的可貴就在於,彼此的重視與珍惜;快樂時一起分享,悲傷時一同分擔;真心付出,無怨無悔;也只有真心,這一份緣才能長長久久。


所以我覺得很多人都不把我當做朋友。
「你也許會忘記陪你笑的朋友,但你絕對不會忘記陪你哭的死黨。」
可惜,這種死黨還找不到。每個人在我身邊,都只是膚淺的笑。


「有些人是婚後才發現彼此不合,但是已造成家庭與事業的問題!所以,戀愛之前,須先了解彼此的「命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