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但願能找回當初的感動

阿!是阿!以前以為我跟每個人都能當好朋友,我的認知裡,認為只要我能幫的上忙、然後自己不要被討厭的話,也許我就有一個「朋友」了吧。
人家說:「朋友不要多,交心的只要一個就好。」
但,真的是這樣嗎?
曾經以為自己能夠勝任,但是經過之後卻發現距離是那麼的遙遠!


每個人幾乎什麼事情都不會跟我說,這種感覺非常的難受!就好像明明他們就在你的面前,但是你根本摸不到他們一樣!
什麼叫做「最熟悉的陌生人」呢?天下之悲莫過於此。
也就因為你們什麼都不會跟我說,我也什麼都不說,因為你們不尊重我。
出去玩,有找過我嗎?去吃東西,有找過我嗎?去圖書館,有找過我嗎?
即使你們知道答案可能是:「NO.」,但基於禮貌也該試探性的問一下吧?
這是你們做人的表現嗎?
你們知道嗎?當三個人走在一起,然後其中兩個正滔滔不絕的談論你們所「知道」的事情,但剩下那個卻「不知道」該件事情的感覺有多難受嗎?


很多事情我只是不想說而已,但是不代表我就不關心、不想知道。
面對網路,我才能把心裡話說出來,即便你們不知道。


我覺得超屌的,別人想知道什麼事情只要隨便問一下,人家就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我呢?我要知道一件事情,還要被問:「這件事情可以跟他說嗎?」「喔,好吧好吧。」
我不懂,我的口風沒有別人鬆,我他媽的有做錯什麼事情嗎?


「如果是朋友,那是不是可以交心呢?」我心裡這麼想著。
但是我自己定義出來的「朋友」,似乎「不把我當朋友」。
我自己定要出來的「朋友」,不曾跟我說心事,反倒是跟其他「不那麼熟」的朋友說。
傷阿!是我一廂情願嗎?如果能夠選擇,這個心機之地希望我不要出現。
最後也只能為自己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